搜索
查看: 1534|回复: 18

[动漫猫系列纸模] 哆啦A梦(Moemon大大作品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0-4 2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5-1-1 21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纸模型信息
    照片:
    资源出处: 从网络获取,希望知道出处的朋友帮我补充 补充或纠正(Add or Correct)
    图纸作者: Moemon 补充或纠正(Add or Correct)
    图纸格式: 图片(jpg,gif等)
    图纸数量: 4 张
    零件数量:
    是否有说明: 是(有说明,或者有PDO)
    本帖最后由 蜗牛、 于 2015-1-10 15:00 编辑

    QQ截图20150101213237.jpg QQ截图20150101213305.jpg 哆啦A梦(Moemon大大作品).rar (2.77 MB, 下载次数: 120, 售价: 2 积分)

    点评

    还不错  发表于 2016-10-24 11:11
    好棒  发表于 2015-11-11 13:4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3 1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 16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喜歡多啦A夢。讚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30 17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6-8 13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真实的感觉。谢谢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30 17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6-10 22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手残的我做出来了。虽然成品有点不太完美,以后继续努力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0-4 2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3 18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herry0lau 发表于 2015-6-10 22:42
    手残的我做出来了。虽然成品有点不太完美,以后继续努力~

    发上来看看嘛。分享一下经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30 17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6-13 2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蜗牛、 发表于 2015-6-13 18:09
    发上来看看嘛。分享一下经验

    我发论坛里了,嘻嘻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1 15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6-13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会做出来像你这效果图吧?

    点评

    这就要看你的技术了。  发表于 2015-6-14 00:5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0-31 0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0-27 18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试试看效果怎么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2-4 19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喜欢,感谢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-11 09:4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1-6 10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分享,很喜欢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5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1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3-4 17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做出来效果是什么样子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3-31 0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3-31 23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好好好好哈好好好好好哈好好好好好哈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9-19 07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9-18 2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,好棒啊!!!!!!!!!!!!!!!!!1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20 1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9-20 1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起来好复杂,难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进坑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©2009-2016  3D纸模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3D纸模网版权所有    安全联盟

 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548号

        站长联系方式:shenzhi83@qq.com(欢迎大家反馈意见和报告紧急事项)( 京ICP备14054987号 )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